华润赛科再次牵手辉瑞制药独家代理耐较咛
发布时间:2016-08-26 来源:华润赛科 【字体: 返回列表

2016年8月23日,华润赛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就耐较咛(硝酸甘油舌下片)项目正式签约。华润赛科药业获得耐较咛在中国大陆的独家销售代理权。此外,双方还保留了华润赛科药业进口分装耐较咛的可能性。

这是继法安明、思尔明之后,华润赛科药业与辉瑞制药的第三次合作。耐较咛合作项目超越了商业合作层面,双方进一步深化了互信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代理辉瑞多个产品,有利于促进赛科加速完成转型,系统提升学术推广能力。同时,经此次合作,华润赛科有望成为辉瑞制药在中国首个进口分装合同商。

硝酸甘油片是冠心病心绞痛急性发作时的首选用药,为国内外指南广泛推荐的唯一急救用药。耐较咛是辉瑞制药研制的新型舌下片,采用了专利配方和工艺,使硝酸甘油安定化,完美解决了硝酸甘油容易挥发的问题;同时采用了优质的崩解剂,使耐较咛能够迅速崩解。本次签约将弥补国内高端硝酸甘油市场的空白,为中国消费者心血管事件急性期用药带来的新的、最佳的选择。

目前,耐较咛是美国销量最高的硝酸甘油制剂,2015年美国销售额高达2亿美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