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多个品牌入围2016“健康中国·品牌榜”
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8月22日,2016“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在西普会上正式发布,华润医药旗下多个优秀品牌荣耀登榜,并占据多个品类的领导地位,体现了行业、消费者给予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华润三九出产的999感冒灵、999皮炎平,凭借多年的市场积累,在竞争激烈的感冒药(中成药)品类、皮肤病用药品类中,依然分别占据领导地位;999儿童感冒用药也上榜儿童感冒咳嗽类用药。华润紫竹的金毓婷不负众望,依然在口服避孕药品类中位列第一。在补益养生类用药品类中,东阿阿胶毫无悬念仍占据首位。同时,东阿阿胶以96.54亿元连续两年蝉联价值排行榜冠军。

西普会,即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是中国医药企业合作与发展论坛(CPEO)的年度活动之一,医药界权威会议之一。今年共有30个品类95个品牌上榜,是历年上榜品类和品牌数最多的一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