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普仁鸿积极支持参与援非项目中标
中央军委援非药品公开招标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华润普仁鸿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日,总后药材站公示中央军委援非药品项目单批药品公开招标结果,华润普仁鸿(北京)医药有限公司成为全部2个标的第一和第二预中选供应商。

中央军委援非行动是一项跨国联合非战争军事保障活动,也是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政治任务,官兵们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负责任大国形象。此次援非药品项目作为援非官兵专项保障,有非常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

华润普仁鸿(北京)医药有限公司作为红色华润的一份子,秉承华润医药“守护人类健康  提升生命质量”的崇高使命,积极参与本次援非项目投标,精心准备,与招标方深入了解项目需求和要求,和相关药品品种生产厂家积极沟通,反复论证完善标书,以专业的解决方案、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认可,取得满意的结果。此次参与招标,也是华润普仁鸿积极拓展更广阔的业务领域、更为丰富的商业模式的一次探索和尝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