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获“诚信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东阿阿胶 【字体: 返回列表

为褒扬诚信行为,倡导诚信理念,推动社会诚信建设,中宣部与中央文明办于8月18日授予东阿阿胶等5家企业和5位个人“诚信之星”称号,并向全社会公开发布“诚信之星”先进事迹。

新华社在报道中称,这些“诚信之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国人重信践诺、信誉至上的精神风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诚实守信”是华润集团一贯倡导的核心价值观。作为华润医药下属企业、三千年阿胶文化坚定的传承者,东阿阿胶恪守“厚道、地道、传承、创新”的价值观,始终把“诚信”作为立业之本,将其纳入行为规范评价标准,坚持诚信于社会、诚信于消费者、诚信于合作伙伴、诚信于员工、诚信于环境,实现了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

东阿阿胶多年保持诚信纳税先进企业,连续5年位列山东省纳税百强。对外经济中从未出现违反工商行政管理、物价、审计、税务等有关规定的行为。重视环境保护。率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投资300万建污水处理厂等环保设施,污水源达标排放率保持100%,年创环保效益100万元。

东阿阿胶执行全产业链质量管控模式,在国家各级质检单位上万次抽检中,合格率均100%,消费者忠诚度达80%以上。在上游,用“全过程可追溯”技术,建立RFID溯源体系,充分保证驴皮原料高品质。在中游,制定严于、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标准,率先建立驴皮DNA鉴别标准。在下游,以实现消费者价值为宗旨,常年开展代客熬胶、健康咨询等增值服务活动。

坚守诚信的东阿阿胶,赢得了社会、股东、消费者、合作伙伴的广泛信赖与高度赞誉,先后获得“全国医药行业利税50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单位”、“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最受消费者信赖保健品品牌、最具放心企业和最具放心品牌”称号,第一提及率、最常服用率、尝试率、品牌忠诚度等7项指标高居榜首,并9次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142.16 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