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2016“未来之星”开营训练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7月15日,由华润大学健康学院承办、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协办的华润2016“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东二营隆重开营。来自华润医药旗下华润医药商业、华润三九、华润双鹤、东阿阿胶,以及来自华润医疗的学员,将通过为期30天的封闭训练,实现由学生到华润人的角色转变。

开营仪式上 ,华润医药高级副总裁冯毅为训练营授旗,并讲授“开营第一课”,分享了自己从学生到华润经理人的成长历程和心得感悟,勉励营员们勇于接受成长中的挑战和磨砺,永远保持阳光心态。学员们还就职业生涯规划、行业发展趋势和华润系内产业协同等问题与嘉宾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未来之星”训练营是华润集团针对新入职应届毕业生设置的封闭培训,华润医药承办其中的一个营。今年在华东二营,通过组织团队建设、认识华润、成功之路、职业素养、文化之旅、主题任务六大模块的课程和活动,让走出校门便进入华润医药的新员工深入认识华润和华润医药,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从学生到华润医药人的转变,树立远大抱负,在华润医药这个大舞台更快更好地成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