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匹伐他汀产品“冠爽”绽放光彩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华润双鹤 【字体: 返回列表

64日至5日,华润双鹤携降脂产品匹伐他汀产品“冠爽”亮相“京医论坛暨2016国际心血管疾病药物治疗高峰论坛”(以下简称 CTSC)。 

会上,多名专家提到匹伐他汀在心血管疾病中的重要意义,在血脂管理和调控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降低LDL-C、升高HDL-C、降低甘油三酯、肾排率小于2%等特点,强调匹伐他汀更适宜亚裔患者,更有效稳定和逆转斑块,使老百姓更多受益。 

“冠爽”为华润双鹤自主研发的他汀类调脂药,并取得“一种制备匹伐他汀钙原料药的方法”的发明专利。冠爽临床起效量仅需1mg,实现“小剂量释放大能量”。“冠爽”的产品优势吸引了大量专家学者前来华润双鹤展台咨询并洽谈合作。 

CTSC由北京医院、《中华心血管病杂志》联合主办,其宗旨是“绿色用药、规范治疗、创新思维、赢领未来”,创办六年来,已由北京区域小型研讨会壮大为超过两千人的国际学术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