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与甘肃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5月13日,华润医药与甘肃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通过与甘肃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的广泛合作,在人才、技术、资源、信息等方面加强共享与互动,整合华润医药研发平台与甘肃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的优质研发、教育、医疗资源,形成“医教研”合作的战略联盟,共同打造中医药继承与创新的新局面。双方的合作,既能为学校和医院产学研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也将助力华润医药中药产业的发展及研发水平的提升。

中药是华润医药产品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华润医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在中药领域有了一定的积累。华润医药研发中心将通过与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有特色的大学及科研机构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产学研合作,促进中药发展,打造新的增长驱动力。

华润医药副总经理、研发中心董事长殷惠军及研发管理部总经理顾晓宏,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海燕、副校长兼附属医院院长李应东、药学院院长李成义、附属医院副院长于博等院校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