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2016年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5月10-11日,华润医药在北京成功召开2016年信息化工作会,总结反思了十二五期间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十三五信息化工作的远景、目标、措施及工作重点。

十二五期间,华润医药信息化工作取得长足进展,通过聚焦职能管理、业务管控、基础数据与流程等方面,初步搭建起打通华润医药工商业供应链的基础信息系统平台,助力提高了业务运转效率与财务管理水平。

十三五期间,华润医药将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信息技术与业务的紧密结合,加强服务战略落地。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降低管理成本。

会上,华润医药商业等下属利润中心分别对本公司的十二五信息化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十三五的信息化规划。来自华润集团信息部、华润医药总部各部室和下属利润中心的经理人就华润医药信息化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碰撞出许多具建设性的思想和建议。

华润医药控股董事长王春城,华润医药副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葛路出席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