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发展才有希望
发布时间:2008-07-17 来源: 【字体: 返回列表

本报评论员

2005年11月18日,三九医药工业园开工奠基;2008年5月8日,工业园落成投产。两年半的时间,在昔日杂草丛生的荒地上,一座现代化的大型中药生产基地已然成形。

工业园的建成,对于推动中药现代化,提升三九医药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影响重大。同时,三九医药作为华润医药的重要业务板块之一,其成长发展对华润医药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华润集团发展国内医药产业的重要平台,成立不足一年的华润医药集团任重道远,既肩负“打造央企医药平台”,发展民族医药产业的艰巨使命,也面临为“再造一个新华润”添砖加瓦的现实任务。实现使命,完成任务的一条主线就是发展。各利润中心竞争力提高了,发展能力增强了,华润医药才能取得可持续发展。只有企业发展了,实力增强了,才能实现企业和员工的价值最大化,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尽管重组整合仍是目前主题,全面发展还有待时日,但困难和问题遮不住发展的生机。工业园的建成投产,标志着三九医药终于摆脱了多年困扰,取得了进一步的持续发展能力,将为华润医药整体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和推动。

庆典仪式上,随着瑞狮欢舞、彩球放飞的是喜悦,还有希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