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集团获202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医药生物制造业三强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113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北京责任展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发布会在京落下帷幕。华润医药集团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课题组颁发的“202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医药生物制造业三强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推出的年度综合指数,主要从市场责任、环境责任、社会责任、责任管理等方面对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现状和责任信息披露水平进行综合评价,是目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研究报告。 

《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已连续12年发布,2020年进一步优化评价指标,对国有企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外资企业100强、中央企业以及20个重点行业企业的社会责任管理水平与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特征进行了系统分析和评价。2020年,华润医药集团编制的社会责任报告获得五星级评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