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1月14日,华润医药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华润医药连续第三年发布独立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从责任管理、客户责任、股东责任、伙伴责任、员工责任、环境责任及社区责任七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华润医药2015年在社会责任方面的新进展。

2015年,华润医药坚持守正出新,着力夯实发展基础,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质量;始终把确保产品质量和服务百姓健康放在首位,抓好产品和服务质量;加大投入持续创新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密切关注利益相关方诉求,始终与相关方携手共进,实现共赢;加大安全环保投入,实现安全绿色发展;热心公益,感恩回报社会。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华润医药立足内涵增长,实现营业收入1166亿元人民币,纳税总额49亿元人民币。旗下获得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非处方药物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第一名、中国AAA级信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五星级企业等荣誉。

华润医药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文字简洁,用案例、第三方证言等多种形式进行阐述,编排上采用水墨风格,增加照片、图表等表现形式,以增加可读性。报告将通过官方网站、公众微信号、印刷纸质版赠阅、制作H5版本等方式广泛发布,增进利益相关方的了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