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位列医药行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第一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0月30日,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发布会在京召开,由中国社科院课题组编著的社会责任蓝皮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6》正式发布。华润医药集团继2015年之后,继续在医药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2016)中排名榜首。 根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的研究评价,华润医药在责任战略与治理、利益相关方参与、责任沟通、股东权益、科技创新、供应链管理、员工关爱、依法经营、安全生产和环境责任等方面具有领先的实践,获得了评估专家的一致认可。 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编制。课题组以中国企业300强和省域国有企业为研究对象,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财务报告、企业官方网站等公开渠道搜集企业主动披露的社会责任信息,对样本企业2015-2016年社会责任管理现状和信息披露水平进行了整体评价,并对电力、家电、房地产、食品、医药等16个重点行业的社会责任发展情况和年度特征进行了总结。自2009年以来,该蓝皮书已连续发布8年,是目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受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内外企业、研究机构以及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返回顶部